老板不在,员工乱乱卖!时尚品牌Calvin Klein、Burberry、 Armani Exchange大跌价,快去抢购!

开斋节到来时总是会有很多的促销活动,今年也不例外!KIA小编最近又发现有几个名牌服装爽爽来促销!像是Calvin Klein、Burberry、 Armani Exchange 、Fred Perry 、Abercrombie & Fitch 等等这些大牌服装品牌让各位爱好时尚的读者们齐齐来抢购。女生男生们,这次还不快点去抢购啦!


此促销活动Branded Event 由专门为大家带来福利的Marque House 举办的名牌服装和名牌包包大促销已经火热地开跑啦!促销日期由01-7-2015 至 05-7-2015。 你还等什么?KIA!


这..... 在哪里吖~!(读者们稍微耐心点嘛,继续往下刷 ~ 嘿嘿~ )


Fred Perry 只售 RM 99

哇! Abercrombie & Fitch T-Shirt 也只售 RM 99

各位读者绝对没看错,K小编也没拍错照片! Calvin Klein T-Shirt 也只售 RM99,其他大牌子的还有 Burberry 服装折扣高达 70%!


嫌陪男友逛街无聊?放大大的心!这次陪男朋友逛街你也不会闷,姐妹们也有包包可大买特买!名牌宝包包括 Michael Kors, Coach、Gucci、Burberry、Longchamp等惊人售价,
你绝对会受不了!


登登登登! Michael Kors Sutton – Medium 只售 RM10xx~!厂家保证绝对是真品!


促销活动的好处就是可以以最低价买到自己心仪的包包还有.....!可以亲自体验(摸一摸)包包是否合你心意!

嘿嘿嘿~ 结帐了。。

是不是不耐烦了急着要知道地点啦?登登登登~~~ K小编就不卖关子了!

地点: IKON CONNAUGHT, Cheras ( Level 2 )
日期 : 1st July – 5th July
营业时间 : 10am – 9pm


更多详情请浏览:
Branded Event 面子书
Marque House 面子书




资料取材自Wo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