骗子的爱情故事: 灭神志

经过多次的行劫后, 7-11已经有了准备, 等待下次男生們的到来. 天真的A,真以为上山遇虎能刹虎. 终于给人逮到了. 喜欢装英雄的A,也很英雄的让所谓的兄弟们逃亡,然后让很多凶勐和准备多时的店员们围殴. 

很可幸,他们竟然放了A,并严厉的警告了A,可能毕竟A当时还小吧!

回到家后,父亲看见A 的伤痕并生气的责骂了A,

(主籍广东人)
A的父亲: 平时叫你跟我多多练功,你只会吞扑. 真抵死! 
A:唔系我善良佢早就死咗啦
A的父亲: 多多揽野

A又中木棍的挨打了...

当下的A一直都认为武力才是解决所有问题的皇道...


某天, A的母亲放置在家中的钱币不见了, 母亲的第一想到的竟然是A. 

A的母亲手上握着了一根拥有A的风干血迹味道的财鱼丝把A从色情梦中鞭醒.



A被严厉的母亲责问了多时,并说如果A还不承认就寻找法力无边的神明来责问A, 

A被带到了附近的佛庙,然后TMD的无端有一个好像很厉害的AUNTIE说可以让神仙上身

然后可以用很牛B的法力来看我没有偷东西. TMD的所谓的神仙竟然骗了我妈妈说钱就是A偷的. 


A: 我靠, 干岭羊的老主宗, 又无辜的被打了, 还要罚洗家裡一个月. 


事实上,A根本不需要偷家的钱,因为他能够在外面偷和骗的更多. 那天开始, A已经更本不相信所谓的神灵, 因为如果神灵存在,神灵一定不会说谎吧!